close

這是世紀大迷團
              
看到朋友又很疑惑的詢問,為什麼要叫小青蛙?
我再次去問我家青蛙,
她很高興是誰在問?她也要打字留言
              
不要~我不要
她打字打很慢耶!!!
認為學了ㄅㄆㄇ,就有點利害囉!
吵著自己要電腦打字

     
每次問她,就這麼一個答案~我就是青蛙 
             
沒人知道耶!
她自己取的,2、3歲就開始這麼說了,
而且我覺得很吵,無時無刻,呱~呱~呱~
        
什麼都青蛙掛在口上,
把"青蛙"當第一人稱使用
 
像我們平常說"把那東西給我"
她會說,那個東西給青蛙
 
肚子餓時...青蛙肚子餓了
口渴時...青蛙口好渴
洗澡時...青蛙在洗澡
 
   
昨天下班回娘家接她,大老遠在巷口看到媽媽騎著機車載她回來,
遠遠的聽到她喊~呱啦~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