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娃娃到你家
    
任務說明:
    
當我們同在一起,陽光燦爛無比!今年適逢陽光基金會 25 週年,陽光娃娃將挑戰在一個月內走入 250 個部落格,在 250 位部落客的協助下讓陽光娃娃在各位家中與「 25 」的物件前合照。
    
----------------------------------------------------------------------------------------------------------------------------------------
      
原本想不出,家裏有什麼『25』的東西,
打開陽光娃娃的網頁,向我家小青蛙介紹陽光娃娃,還有他的活動,
小青蛙立刻反應,我的寶寶小書呀!有25,還有很有多的號碼。
  

      
      
小青蛙接著說,還有九九乘法表,也有25
(她在學珠、心算,所以常常要背九九乘法表)

   
   
小青蛙真利害,立刻提供了兩項東西,那我也要再來找找,
 
看到了廚房計時器,有25
    
    
再來找到收集的郵票冊,裏面有張蓋了紀念戳的明信片,有25

 
----------------------------------------------------------------------------------------------------------------------------------------
   
青蛙妹妹小小的時候,手手也曾燙傷過,那時候她的阿公一直笑她,妳的左手為什麼要害右手?
那天她自己跑去玩飲水機,右手擺在出水口下,左手押壓開關...........

就這樣,小手手包裹紗布治療很多天
 

----------------------------------------------------------------------------------------------------------------------------------------
    
小青蛙很積極認真的參與陽光娃娃的活動,還做了卡片要寄給陽光娃娃,
寫信封的時候,跑來問我,中文怎麼寫?
我在小紙張上寫下陽光寶寶,讓她自己照著抄寫。
  
一開始寫完『陽』的時候,她對自己寫出來的字,很不滿意,她說寫太開了,不像,當時我安慰了她好久,很像呀!寫的很好呀!
 
寫到『寶』,字太多劃了,一直說服她寫注音,說了好久,她才願意用注音書寫,還一直問,那他(陽光娃娃)看的懂嗎?
  
後來我才發覺,應該是『娃娃』才對,寫錯了,真不好意思^^"
 
隔天一早,看她擺在桌上的信封,『陽』裏面竟然多了好多箭頭
 
現在這兩天是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