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老問題,遇到了我最不喜愛的狀況,材料不夠
跑了幾間店,都找不到我要的紙
也去了曾推廣和紙娃娃的店家
店家說有自己設計、生產的和紙
說實在的,我一點都看不上眼,甚至是失望
            
難道大家都不會要求質感嗎?
店家也很明白的說,日本和紙成本高,沒有人要買
當然日本和紙的質感是比較好
但他們仍沾沾自喜的說,店裏的和紙是自己設計圖案生產的
              
總之,台灣的手藝市場就是那麼狹隘
就這樣,現在無力在台灣買到我要的材料
反而高興的是,我手上的紙張可全都是日本和紙
 
為了達到自己作品的要求,拿出了緞面布
之後要搶劫的山寨夫人們,得到的可是用緞面的布做成的和紙娃娃
這回這個和紙娃娃,全部的紙和布都用完了,前前後後共做了14份一樣的作品
我已沒材料,要休兵了........
  
 

左邊娃衣是用緞面布;右邊娃衣是用和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