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卡發起的活動,送給小女孩和小男孩的加油打氣打


希望他們勇敢堅強
  
  
給小女孩的卡片


為小女孩做一份"房間卡片"


想到自己的成長過程,很多的悲喜,還有許多的小祕密,全部都在我的房間裏


也有很多的寶物,在我房間的書桌裏、衣櫃裏,以及床被上


甚至我自己,在房間裏,努力充電再出發
   

 
 
使用的卡紙是一大張30公分x30公分的卡紙
折兩折收納後的卡片大小是15公分x15公分
以下是卡片的封面    

 
 
打開第一折 

 
 
再打開下擺 

 
 
內部全部打開的樣子 

 
 
立起水滴娃娃和送禮物的小烏龜 

  
  
下擺重疊合起來,變立體的小房間 

  
  
這是合起來的背面

 
 
背面全部打開的樣子 
 
這卡片是先由內部的裝璜做起 

 
  
給小男孩的卡片


完成小女孩的房間卡片之後,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卡片送小男孩?


來問問我家小青蛙的意見


「做熊熊呀!」青蛙立刻這麼說


「熊熊?!」她怎麼會想到熊熊?
玩卡片的朋友還不少人喜歡熊熊呢!可是我的熊熊章又不多


這時候我也順口問她,我那些印章裏,你最喜歡哪一個圖案呢?


「他恐怕不會喜歡青蛙吧!」我家青蛙笑著回答這句話


哦!她的思緒還停留在做什麼卡片送給小男生


而她竟用「恐怕」這個詞句
 
   

 
一開始也沒限定送小男孩的卡片尺寸,只是將想要的全部放上去
做起來尺寸也真巧,和房間卡差不多,這張是15公分x16公分
  
希望兩位小朋友永遠平安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