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是涼爽的好天氣,也是聚會的好日子,台中高鐵站真是便利的好地方,聚會的朋友來自南北(台北、台中、高雄)
這還是我第一次托著登機箱出門的聚會,帶出去的工具很重,帶回來的更重呀!
     
那天一開始可卡宣布說:大家各自選一張圖,畫好我再各別指導你們作畫的盲點
沒多久,變成全程都是可卡在畫畫示範,其他有動筆畫畫的,除了可卡,好像只有小朋友,還有小雅的弟弟
      
以下是可卡示範的畫作,大家都蓋圖請可卡畫畫示範,因為我自己特別想看可卡大師對水滴娃娃的上色方式,所以蓋這兩張圖請可卡畫,畫好就是我的啦!

 

 
這張的頭髮至少使用三種顏色的色鉛筆上色,
衣服和長褲是使用彩色的自動鉛筆上色
 
 
 
示範狗狗的上色方式,以及水滴娃娃的"瘦小臉"上色方式
 
 
 
 
 
大合照 (我相機裏的這張照片有兩位朋友被遮到了)  
 
ANNE, vicky黃, Koala, Teresa, Donna, 小雅, Shu Chun, 瑪格 & NaNa, 可卡, ,
咪咪 & 咪咪的小寶貝 , 西一 & 小青蛙

   
以下有更多的時況報導和照片,請按下粗體字連結:
可卡的格子:0224烏日站的家聚粉快樂ㄋㄟ   
小雅的格子:0224台中高鐵色鉛筆塗鴉聚會  
瑪格
的格子:0224 歡樂塗鴉會
Donna的格子:970224色鉛筆塗鴉聚會在台中高鐵 
    
 
感謝一同來聚會的朋友,期待有機會再聚
     
謝謝當天借我打洞器的朋友,一共有三位朋友帶打洞器出門
還有Koala很貼心的準備好多工具,抹布、清潔液,削鉛筆機也帶了
Donna帶了超大的花仙子印章,以及很多紙,蓋的真過癮
瑪格大姐幫大家打點餐點,當天早上我趕著坐車,到那邊真的飢腸轆轆了,沒想到過一會兒就上菜了,好美味哦!
    
謝謝最辛苦的可卡,忙畫畫
我當天回家也有試著依同一張圖案上色,功力當然是不滿意的啦!一定要再約時間調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