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聚會的後遺症,隔天立刻跑美術社添購工具
    
 
這塊狀水彩是我想很久的東東,原來真的買的到,這東西到店裏要用問的,難怪我去了很多次都沒看到過,白跑好多趟,這東西不暢銷,老闆的備貨也不多,一款只有一個,還是從收銀櫃台下拿出來的
 
跟anne大姐說我買到時候,我說那是"老人牌",一個老人的mark呀!結果再仔細看是什麼牌子,才看到人家大大的英文字寫著 VAN GOGH (梵谷)

 
 
 
因為近兩年喜歡上迷你的小起司,我說這包裝是起司包裝
聚會的時候,可卡說是牛奶糖包裝,那時我腦袋瓜一時轉不過來?牛奶糖?
牛奶糖不都是塑膠袋包裝? 想到年貨大街的牛奶糖
今天才想到,呀!是"森永牛奶糖",太久沒買來吃了!
  
中間那支黑色的是水彩筆,像唇筆是組合式的,有用過唇筆的姐妹們,這麼一說,應該就理解了吧!
 
  
 
有買這盒的朋友,一定要買一般色的塊狀水彩 (勸敗小惡魔出來了)
這盒圓形的是粉彩的塊狀水彩,一般的文具店都有舖貨,塗起來全是粉色調,可以說是變調的色彩,所以還是要一般色才比較耐看,而且好看
因此那時候就一直在找一般色系的塊狀水彩,這幾年又是白跑了很多家文具店,再大間的文具店也沒有,文具店只有粉彩的,一盒只要梵谷的十分之一價格而已
為什麼我從沒想到去美術社看看?
還好可卡有帶工具出來讓我開眼界
 
   
 
再來是自動鉛筆,是彩色的哦!
雖然我也很愛筆,也愛買筆,但我很少買自動鉛筆,自動鉛筆那一區,簡直可以說是略過不逛的
想不到市面上有賣彩色的自動鉛筆,人家不知默默上市多久了,而我卻從不知道,這也是這次可卡帶出來的玩具(工具)
不是小時候看過的外表彩色的筆蕊,寫出來還是黑色的
這個紅就是紅,藍就是藍,黃就是黃,還有賣整盒的單色筆蕊呢!
 
  
 
這是文具店送的筆袋,這次的消費贈品,剛好放彩色自動鉛筆和筆蕊
 
 

 
另外一提的是這的材料,大面積的亮粉
一般常看到的亮粉都像細沙,這亮粉是不規則的大面積 
去年Peggy帶回ROXS,我就想到我有類似的材料,但我一直想不起來是在哪家文具店買的?
那陣子跑了好多家我可能會去的文具店,我會去的文具店還真的不少家耶!那陣子簡直是在巡視地盤,還是找不到,是哪家買的
這次又去美術社,呀!是這裏
    
昨天跑美術社和文具店大採買,晚上回到家也早早累癱了,沒想到今天看到可卡的格子有不少姐妹的互動留言,天呀!都是很晚的時間,這也是聚會後遺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