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扶桑花有深深的情感,小時候家裏的庭院就是用扶桑花做為圍牆
扶桑花的花蕊有黏性,我們摘下花蕊,將它黏在鼻子上,當做自己是小木偶,鼻子長長了
玩扮家家酒,扶桑花也是我們的玩具之一,大大厚厚的葉子,學著大人,當是切菜的樣子
放眼望去,扶桑花圍起來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遠遠看到一整排扶桑花的圍牆,就知道我家到了
    
割捨不了對扶桑花的感情,應該是對土地的感情 
我想念我的家鄉,但我回不了過去 
只有深深的思念
   
Koala怎麼會選中這朵花當作業,害人家好感傷
這朵花的章,我當然也有買,它真的不好畫
畫不出我小時候的扶桑花
   
   
   

  
這是在天堂的鳥,有七彩光
(亂說的啦....)
     
也全是用色鉛筆上色,一開始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圖畫,畫到想加上七彩光,心情越畫越HIGH,升天了
 
 
  
 
簡單的組合成卡片
 
 
 
 

 
實品是很閃亮的,最底層碎紙拼貼的空隙全灑上亮粉,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