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神奇的洗衣粉,快速溶解污垢
     
一桶水加入一匙洗衣粉,泛黃的衣服放下去攪一攪,不到幾秒鐘,立即潔白增艷
醬油、醬汁、染料,一起倒在衣服上,再下水洗,也立刻潔白,而且那桶洗衣水完全沒變黑,仍是一桶白淨的水
還可當成清潔劑,裝在噴瓶裏,往轉動的排油煙機葉片上一噴,快速溶解排油煙機的油垢
髒污的托把放入洗衣水裏,也可看到污垢一一的分解脫離
   
以上有真實的影片播出,在電視的購物台,這神奇的洗衣粉就到我家了
 


真有那麼神奇,全家人屏息以待,等著我操作示範
 
放水,放粉,放衣服,把手也放下去
 
哪有像電視那樣,放下去、拿起來,就光亮如新 
 
繼續泡它一個鐘頭,啟動洗衣機,仍是和平常洗衣服一樣,完全沒喜悅感
   
------------------------------------------------------------------------------
    
也是電視強力推薦的,只要一匙
  
當然也是有買,超強去漬霸
 

  
可能我家的衣服真的都不夠髒,都沒有神奇的體驗
  
有一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瓶子自動分解了
  
可見我多久沒碰它了,放到它自己受不了自動瓦解
 
我才知道,這產品的瓶身是環保素材
 
-------------------------------------------------------------------------------
      
再來是babyhome看到的,非常多的媽咪推薦
非常好用的去漬粉~《毛寶》全效-S去漬王
沒有早一點看到,超市就有賣了,百元有找,超便宜
用溫水溶解,放著等它30分鐘,非常驚訝的,污漬不見了
天啊..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溫水~溫水~溫的水
是強力洗淨的助劑
       
未來我們家也會持續出現電視裏的神奇商品,我們家有個愛電視購物的林爸爸
我希望電視購物頻道出現彩印的工具,林爸爸買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