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一位喜歡"白蒼蒼"的朋友
   
第一次知道有朋友喜歡白蒼蒼,特地再做了這件作品
               

           
同時也複製了幾張,一起送給這幾天幫我買印章的朋友
        
其實原本的目標不是這組仙子
       
為了一組看中意的杯子章
     
杯子章還沒買到,卻買了不少其它圖案的章回來
     

         
這次仙子全是用H2O上色 
      
H2O曾發布停產,那消息確實令人很傷心 
   
這是無可取代的顏料
    
很高興Luminarte公司沒有放棄,繼續生產美好的H2O
   
但是H2O的用量真的很省,短期或長期內,我都不用補貨
      

       
藍色的Navajo Pearl和Bashful Blue,吒看之下都是藍,但實際顏色有很大的不同
    
H2O有很多這樣肉眼看起來是一樣的顏色,但塗起來,總會令人大大的驚喜
   
所以H2O,真的不嫌多
  
這次上色才發現我有買Baby's Breath這顏色,就是膚色,好看
  
H2O可以混色,仙女的翅膀使用了三種顏色Navajo Pearl、Iridescent Violet和Plum Blossom
   
   


還用了這些工具
  
那把瑪莎的蝴蝶打洞器是跟著"扣扣馬"一起買的
扣扣馬 = 黑白馬的晉級
很猛吧!
   
如果不是她買的認真,我也都不會知道這打洞器還有配印章
  
那是一定要買的啦!
   
不過,我只有買蝴蝶,這系列還有另兩個圖案
 
卡片上第一次用了Nestabilities的荷葉邊刀模
 
以前蠻喜歡荷葉邊的形狀,所以橢圓的荷葉邊都買了
 
 

  
瑪莎的"深度"打洞器
 
以前不知道深度打洞器是什麼意思,因為圖形好看,買了幾把
   
拿到才知道是那麼大把,好占空間,雖然打洞器兩側可以收折,但還是很大一把
 
  

  

   
印章是用INKADINKADO的仙子、Cornish Heritage Farm(CHF)的蝴蝶
      
農場(CHF)關門了,也是很令人難過的消息
  
我很喜歡這家的章,這家的章,我都是從春花姐那收集來的
   
春花姐也有賣其他品牌的章,但春花姐不會特地介紹品牌,因為她進的都是她喜歡的,也將喜愛的轉給愛好者
      
所以當我欣賞春花姐介紹的印章時,我也都細細的欣賞圖案,結果我向春花姐買回來最多的品牌,竟都是CHF,目前收集滿滿兩本,真是開心 
  
我那兩本並不多哦!
 
前陣子一直在想農場要關了,真想再買什麼回來,但是看一看,我想要的,我都買了,也就沒再補貨了
    
所以買東西呀!喜歡就買吧!
   
說彩印流行什麼?其實也沒什麼主流

玩過的,久久還是會再拿出來玩
 
但是自己想收集的,一定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