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觸印章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手工藝的專櫃,很驚喜有銅片這東西,
但是櫃上小姐卻指著一邊的印章櫃說『印章比較多人玩』,當時我對印章並不感興趣。
    
因為自己很喜歡DIY,之後仍是常去那專櫃參觀,
有次在拍賣上買了一顆櫃上沒看過的章,因而知道了一個奇摩的卡片家族,
那時對於藝術印章感到資訊貧乏,
直到認識更多同好以及將視野拓展到國外,才真正看到印章世界。
 
 
   
◎ 不同的世界
    
因為自己迷洋娃娃,相對的,會把娃娃和印章這兩個圈圈相互比較,
在娃娃的世界,幾乎每個家族都是上千篇的討論留言,
資訊爆炸的環境,除了家族還有許多的個人網站,
當我回頭看印章這邊,會感到不滿。
    
有朋友對我說:『創作是不容易的』,這句話點醒了我,當時心裏的要求,似乎顯的有些無理。
   
但現在我對於後進的印章同好們,感覺他們真的幸福多了,
因為很多人整理、分享很多的資料,但前提是~必需要有上網。
 
 
   
◎ 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一開始在印章家族看到很多人的作品,自己也找了非常多的印章資訊,
甚至有資訊恐慌症,也有過狂買期,
買了好多印章後,才真正思考到,怎麼做卡片。
     
當看到『TAKE TEN』這本書的內容後,對我產生不小的沖擊,
10分鐘快速生產出美美的卡片,
怎麼可能~~~~
   
讓我腦袋空白了許久,靜下來想想,我能生產出什麼美美的卡片?   
但是仔細想想,自己最喜歡的風格,這將會是想動手做的前題。
   
我喜歡什麼?卻不等於我就會做出什麼?
真是有點分裂...........
 
和風、復古、華麗、雜亂......
 
嗯~我比較喜歡的是美式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