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青蛙是將『青蛙』當第一人稱使用



任何詞句也都冠上『青蛙』


連說個故事或笑話,主角的名字也是『青蛙』


曾說要改名叫做『林青蛙』
 
一直想要養青蛙,一隻真的青蛙
 
還問我有沒有人養青蛙


因為有人養螞蟻


沒錯,電視新聞確實有報導過


在台灣有人用水族缸養了好多窩螞蟻
 


昨晚又一直呱啦呱啦........把『青蛙』掛在嘴上說


我受不了呀..........『不要再跟我說有關青蛙的事』
 


『青蛙沒有被關起來啦!』,我家青蛙這麼回應
  
  



(青蛙石雕,林爸爸攝於日本 2007/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