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郵購看到的好東西,多層碎紙剪刀
那天有點閒,才會去注意到那本郵購,不然它通常都是被丟到回收桶的
      
碎紙剪刀,一把台幣299元,翻了郵購規則,要滿999元才免運費
立刻找身邊就近的文具愛好者,湊成四把免運費
       
發覺我認識的文具愛好者,真是不簡單
又沒看到照片,只聽我口述,就立刻同意要一把
而且和每個人聊起碎紙機,全是搖頭受不了它
手搖碎紙機不好,電動碎紙機也不好
原來這些文具愛好者,和我一樣,兩種碎紙機都買過了
   
文具愛好者,其中一位是我表姐,另一位就是買東西不能買輸人的玲

   
今天看到卡片雜誌,也有這把剪刀耶!英磅12.99 with free postage
英磅的哦!因為我訂的是英國出版的雜誌  



 
剛剛看到全日通有一把七連刃的剪刀,可以剪海苔、剪蔥花,真是好點子
我買的上面那一把是五連刃的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