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大型的娃展


個人結論~短期內不會潦下去 (我家的珍妮娃娃們早已被冷落多時....)

 
    
這隻小娃娃穿的皮鞋和我家青蛙的一模一樣,
因為一模一樣,所以我可能會因為鞋子而去買娃,等我再衝動一點吧!


可愛的SWEET,LEEKE WORLD 出品,會場售價台幣16350元(全配)
  


     
     
   
  
    
暗香疏影樓 璃瑜的手作娃衣,也是我喜愛的娃衣高手之一
自己實在太久沒玩娃了,自從很多人轉向SD之後,自己也顯的落後很多,
知道的娃娃高手們,也一直停留在當時熟悉的名字而已。 
  
 
  
 
會場限定服裝抽選之其中四套
當時在會場裏,看娃、拍照、拿名片、投票...忙昏了頭,下意識的將票根投入左二(粉紅色那套娃衣)的票匭裏
等頭腦清醒一點後,發覺應該投右一那套服裝才對呀!有附加貓貓包包呀!!
較喜歡貓貓包包的說.......
結果我真的有被抽中,左二那套服裝
那是 JOEE 的手作娃衣,也是認識的娃友,娃衣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又沒大娃,被抽中了,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看一看,仍是喜歡 VOLKS 出品的娃
 
 
 
以下是娃親們帶去會場的娃~


 
很可愛的頭套 
  
 
表演"自立"
  
 
我同學(堂本華子)帶來的娃
 
 
這位的主人是娃爸(男生)
 
 
大家排排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