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技法
  
卡片尺寸:圓形,直徑10公分
  
版面同時要有兩個圓形存在
   


      
   
因為要做烙印技法,所以四處打聽誰有烙印粉,用時方恨少(少買了)
雖然一般的凸粉也是可以做烙印技法,但是心裏仍是很想要有烙印粉,想了好多年的烙印粉,想要想要
這就是沒買到的心情,買了才知道不該買
       
原以為烙印粉是可以快速又很細緻的做燙凸效果,而我燙起來卻是坑坑疤疤的,因為粉太粗,中間有空隙,就會產生一堆坑疤,燙了第二層也補不回來,加熱一下下就變液體在流動,怎麼這樣???
          
東西到手了,才知道我想了很久的烙印粉,竟是UTEE(Ultra Thick Embossing Enamel),我手上拿到的都是Ranger出品的UTEE
       
我在煩惱那些烙印粉何時會用完?
 
因為一下子不只出現一瓶
     
聚會前的大整理,才看到有一瓶躲在櫃子的角落,背面還被我用中文註明”烙印”,我想它躲了超過一年了,我都還沒用過! 

  
  
其它的凸粉、烙印粉,也一起來大合照吧!高的站後面,矮的站前面.... 

  
畫面上看起來並不多,但是從玩彩印開始,從來沒將一瓶粉用完過
  
-----------------------------------------------------------------------------
 
 
說到粉,我永遠忘不了我那一袋粉,就算被放到櫃子角落,我仍記著它們  
 


 
這是好友買的很多瓶,各分我一小包,我都還捨不得玩,聽說有螢光的、夜光的.........
  
今年的新願望,就把它們玩了吧!
  
 
-----------------------------------------------------------------------------


說了愛買的事,來說說這次的烙印


是用新的烙印粉哦!透明的UTEE(當時為了要買透明的還是白色的,也是考慮很久

1.白紙上拍浮水印台,ADD送的浮水印台,也是一年以上的歷史,海棉原本是藍色的,時間關係,現變成綠色,做出來變成翡翠綠的效果,很好看哦!
2.透明UTEE上了兩次,坑坑疤疤的,有點氣人
3.撒上特細的金色凸粉,Judi Kins的這瓶粉真的超美,這瓶也是歷史悠久的
4.印章拍上亮彩印台,做保護,也可加深輪廓
5.趁凸粉吹燙時,將印章蓋下,不要立刻拿起來,這樣蓋印才會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