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舉辦的inchies交換活動,我做以上16張作品,這次主題:可愛風
  
使用了貼紙、印章、包裝紙,還有很多自製的底紙
 
 
   
 
這是大家在我家小聚時做的底紙,使用Ranger的水性顏料,因為我想要把餐巾紙也染上顏料,竟然變出這好效果,這是意外的收獲
Ranger的水性顏料噴在水彩紙上,蓋上餐巾紙,拿起餐巾紙之後就有美麗的斑駁效果了,但是餐巾紙不要太早舖下,那天秀秀噴了一張好美的底紙,結果立刻蓋上餐巾紙,顏料都被餐巾紙吸走了
底紙左邊的四張Inches使用的底紙就是它
  
 
  
 
這是瘋13做的烙印技法,多的紙頭,把它剝一剝,就變成了龜裂技法,也拿來做Inches的底紙用
   
   
 
以前剛買到噴漆時,在美編紙上噴的底紙,第一次拿出來用,那時候我們合購真的便宜又大瓶
那是一隻在拉小提琴的貓,牠的耳朵尖尖的,是隻貓,顏色被我塗的像隻熊
  
  

  
這是在玩凸粉抗色,使用的紙是米黃色的萊妮紙,我很喜歡萊妮紙的質感
  
  

 
這是在試龜裂技法,純脆用印章、印台做出的仿龜裂效果,現在我也想不起是怎麼做了,那時候試的不滿意,就將紙張留著了,現在又派上用場了
  
  

 
這kitty和熊媽媽是包裝紙,小小腳踏車,好可愛哦!
熊媽媽和水果攤,也是全部剪下來拼貼的
 
 
 
我因為一隻兔子,買了一座農場
  
當時在網拍上看到每隻動物都是全身的,之前買過HERO的桶裝動物頭,所以對這一組也特別想收集
   
沒想到,又是一拿到手.......怎麼差那麼多.....
  
  
看兩家養的豬就知道了,豬頭差那麼多。。。
  
所以我那小野兔,大概只有四分之一Inchies的面積大小
  

------------------------------------------------------------------------------

   
我家小青蛙也一直在注意著我在玩什麼,做什麼主題,當她看到我完成這麼小小張的作品,她可驚喜的呢!
  
全部排在桌面,問她喜歡哪一張,她點了好多張,這張喜歡、這張喜歡、這張喜歡.......
    
為什麼那兩個青蛙要打架? 「她冒出這句話,好像有點在意!」
  
我說那兩隻很可愛呀! 「她可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