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全部屬於一份作品
      
一張紙折兩折,即分成四等分,兩面也就有八等分,共八欄
這作品也是一張紙折兩折,但裏面有個小機關,所以全部有十欄哦!
                   
特地為秀秀舉辦的義賣所做的作品,也是刻意想要做的大作品,製做的過程確實令我感到很興奮,這神奇的折法是小學時隔壁班的同學教我的,沒想到那麼多年了,我仍是記得,小時候都做成小小本的,拿來抄功課表,好懷念的做法,現在將它做成手工卡片也可說是手工書
 
得標的朋友就可以實地看到這有趣的作法
      
 
 
封面
 


 
展開的內頁(collage 拼貼)
 


 
展開的背面(DECOUPAGE 拼貼)
 


 
隱藏的內頁(DECOUPAGE 拼貼)
  


-------------------------------------------------------------------------------------------
    
以下是兩兩近拍
   
 
封面 & 底頁


   
 
內頁之一
  


 
內頁之二
  


 
隱藏的內頁


   
 
背面


作品收納尺寸:10cm x 15cm
展開尺寸:40cm x 15cm
 


影片檔:
http://video.yahoo.com/watch/2238100/7065613


 
-------------------------------------------------------------------------------------------
 


這次也是在最後關頭順利完成,這陣子忙著趕作品,一波又一波,不到最後關頭不出現,最近也常被唸,都不睡覺,作息不正常 #$%^&
之前我還曾故意說,我有睡哦!是半夜自己醒來了
這次的義賣卡,我可大聲的說,這是要義賣的啦!
  
 
秀秀的義賣活動~愛心義賣助李家
義賣競標日期:97年03月20日~97年03月31日 23:59止
義賣卡和義賣物品請到秀秀的部落格裏的相簿觀賞與下標,謝謝大家愛心贊助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fish2-2006/article?mid=2593&prev=-1&next=2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