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進門的青蛙,林爸爸剛回到家,帶個手套布偶給林青蛙


   
我們家的青蛙收藏越來越可觀
 
  

 
葡萄媽送的收藏品,收到這陶土作品,真的嚇一大跳呢!
  
 

 
右上橘色的蛙是書籤,原先我家青蛙一看到就說可以來蓋章,因為她看到有橡皮上有紋路,這小孩中印章毒了
人家禮物上已先註明是"書籤"
    
   
 
春花姐送的青蛙布偶,超可愛布青蛙,只有手掌大,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全家人都很喜愛,連林叮噹也被吸引
  
   
  
 
Kitty做的ATC,逛格子不小心看到,很幸福的被送來我家
  
  
 
那時候為了幫朋友買蠟紙,想不到在賣場裏還沒拿到蠟紙,購物籃已先被放入這杯子
  
  


 
小黃鳥送的筆,好可愛的青蛙,我家青蛙眼力很好,立刻笑說這青蛙抱著小青蛙
  
  

 
單單送的青蛙盒
  
  

 
這是木製的哨子,也有青蛙造型,圓圓的,好可愛
   
   

 
維珍送的青蛙包,青蛙自己也有不少FROG STYLE的文具,當她看到這標誌,立刻興奮說著她有好多FROG STYLE的東西
   
   

 
昨天最新到手的戰利品,幸子送給青蛙的貼紙和便條紙,三麗鷗出品的,只限台灣地區販售
   
 
   
 
在娘家翻出來的青蛙,這青蛙電風扇好多年了,都快忘了有這東西
  
   
 
又翻出一個青蛙造型的東西,這青蛙可利害了,會定點後空翻360度,我都不記它有這特技,沒想到東西一翻出來,我家青蛙立刻用給我看,她還記得耶!確實是這青蛙的主人
  
  

 
這在國道休息站買的吊飾,一個過路費的價格
休息站怎麼會賣這東西呢?
被小青蛙看中了
好吧!多付一個過路費
   
    
 
鉛筆盒,用了半學期了,這鉛筆盒之前好像還沒拍照存證
 
 
 
以上感謝大家的觀賞與厚愛,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