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的時候,手機接到一通有顯示號碼的電話,口音和口氣正常,當然一開始我認為他是詐騙集團,我也跟他說他是詐騙集團,對方不承認,自稱桃園縣警局,而且他說我的手機有來電顯示,可以打104查號台,查證是不是桃園縣警局的電話號碼
    
電腦就在我面前呀!當然立刻鍵入關鍵字上網查,真的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電話,雖然桌上也有電話,可是警局的電話都被冒用了,說不定也會被轉接,讓我好想打電話求證,卻又不敢打,只好繼續聽對方在手機裏要講什麼內容
       
是他們破獲陳建安為首的詐騙集團,其中有我的資料,分別在桃園中壢的玉山和第一銀行有開戶,我被列為嫌疑被告,要配合釐清案情
  
對方說他用電話偵訊有錄音,三日內會寄三聯單給我,過程中還講了一堆法條,唬的跟真的一樣,還好心的提醒說身分證有沒有遺失,印章和存摺要自己保管好,他現在做完電話筆錄會趕快把資料送出去,等一下有檢查官和書記官會再打電話來問案情
     
那通電話講了半個多小時,從一開始不相信、懷疑、驚嚇,掛了手機快去求證
   
立刻打110,真警察立刻說那是詐騙的,主要是要騙錢,只要不去領錢、不去匯款就沒事
再立刻打電話給我先生,我的個資外洩了,怎麼辦,會有什麼事
聽起來,沒什麼事,對方拿不到我的錢,立刻安心了
   
接下來不到幾分鐘,我的手機又響了,詐騙集團的來電顯示,不接了
    
接了這通電話,覺得桃園縣警局很倒霉被冒用;陳建安詐騙集團也很倒霉被牽連,上網查,真的有這不法集團耶!已被抓了
     
我也有點鬱卒,人家今天要買樂透的說,這電話真是晦氣
  
目前確定我的個資外洩,雖我的辛苦錢不會被詐騙集團得手,可是以後不知道會有什麼更高桿的詐術
  
想一想,先來沖沖晦氣吧!
  
上網鍵入關鍵字「財神」,出現「財神爺可愛圖片」,好,給它點下去
  
怎麼是這樣






財神爺青蛙


 
 

http://blog.roodo.com/zukisan/archives/65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