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一直向我微微笑...只差沒有更用力的招手
 
  
 
這組是水晶章,也是可愛的對我微微笑
  
  
 
她說ありがとう,帶我回家吧!謝謝妳
 
 
 
天天愉快的對妳微微笑,扇扇涼風無煩憂
 
 
 
 
 
◆百會創意市集◆
開放索取
2009 Hero Arts 電子目錄,提供電子目錄優先參考,也可以開始預定其中的內容,歡迎e-mail索取! 
http://store.pchome.com.tw/perfectstore/
   
     
然後我就這樣看到令我無法抗拒的日本娃娃
 
   
附帶介紹看到的HERO新印章,這次設計的圖案也是超讚的
這種印章最大特色是蓋印效果,只要在印章上拍單一種顏色,直接拍色蓋印,蓋出來的圖案就有自然的深淺變化,這就是這印章特別的地方
   
 
S5097 Misty Garden Pattern
  

 
 
 
S5099 Misty Swirl Pattern
  

  
  
2009年HERO ARTS也有設計一組俄羅斯娃娃,也是超好看的
    
第一念頭想到玫瑰收藏的俄羅斯娃娃,我也來秀一下我收藏的俄羅斯娃娃
     
這是我的第一組俄羅斯娃娃,當年自己犒賞自己的,已忘了多少年前買的了

   
   
再來這組是扭蛋,這是託秀秀幫忙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