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沒向芳草屋買過印章』,住在海角的阿姐曾這麼對我說
    
在這句話之前,我就是那還沒買過的人
     
芳草屋的賣場我也注意很久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很少在ㄚ拍搶贏過東西,這是大關鍵,"搶標高手"太多了
    
自從大家移到部落格玩,可就稍有進展了,但是進貨量,仍是比不上各位高手們
   
而且常常是朋友來通報,我才搶到圖章
  
像這組The Unruly Girls Club,就是朋友幫我留意到賣場有賣,我才趕緊去標回來的
    
第一次和Unruly Girls相遇,竟然已一年多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mart-frog/article?mid=6267&prev=9984&next=5938&l=f&fid=73#Scene_1
 
 




    
    
買的速度比不上做的速度,所以也要加緊買
看著春花姐的格子,又在保留保留,喊數字,也是蠻過癮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