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使用stampscapes印章,做出五張ATC作品
       
這次印章是向 岩蘭 借的,雖然我有眾多彩印工具,但是還沒買stampscapes印章
        
看過岩蘭的收藏,心裏忍不住吶喊,姐姐您不要再買了
         
其實我認識的各位姐妹們,我心裏也曾這樣吶喊過!
       
      
一開始不知道該將風景卡片設定多大的尺寸才好看?
風景是無邊際的,所以就設定最小範圍,做成ATC尺寸
    
 
這是完成的第一張作品,小青蛙一看,立刻說:太復古了吧!
      
     
 
這件作品的上色方法是用stampscapes的一顆梨子圖形的印章拍色,這是stampscapes印章獨特的技巧
燈塔、岩石、海鳥,是Ranger的Archival Ink 黑色蓋印,藍色的深淺漸層,就是用stampscapes的梨子章拍色而成的
  
    
 
這件作品是用Color Tool Box的海棉刷上色的
Ranger的山形印台和Archival Ink 黑色印台,這兩款水性印台,真的超適合用來玩stampscapes印章
    
以下作品也都是用Color Tool Box的海棉刷上色,因為這時手上沒有stampscapes的梨子章可用
      

   
  

  
 
  
 
這湖邊作品是我家青蛙用Color Tool Box的海棉刷上色,這是我唯一一張蓋的較大張的圖卡,卻被她接收了,尺寸12cm X 10cm
     
-----------------------------------------------------------------------
      
Stampscapes印章心得後記:
        
Peggy老師是我超喜愛的彩印老師,stampscapes印章也是她引領進門的,所以Peggy老師若有開課,一定要去體驗學習
     
若買Stampscapes印章,有幾顆絕對必買
1.梨子,玩拍色上色技巧
2.星空,超美的
以上這兩顆沒有在整組的草皮章裏面
      
這次向岩蘭借整套12張外加一個新的草皮,共13組草皮章,其中三組有房子的圖案,超喜愛那溫馨的感覺,大大推薦
那三間房子在上面的作品都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