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晚上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再次決定拿著禮券,走向那一層樓的玩具區
      
林青蛙仍是使出她那絕招-搖搖搖
     
但我對她那招,依然感到疑惑,因為盒子裏面的商品,還有包著塑膠套保護著呢!
      
不過她這回一來到貨架前,可是非常篤定的立刻排除其中兩盒,說那不是我想要的
      
而我心裏已完全沒信心,想說架上也許沒有我要的那組呢!
      
連售貨小姐也不確定,因為她說她還沒看過有人買了,立刻在櫃上拆開的
    
最後青蛙選了兩盒,要我挑
    
為什麼還是要我做最後決定
  
反正是拿出禮券,兩盒都買吧!
   
立刻開獎...一開就中,到手了
   
     

    
這組真的超讚的,裏面的杯子是一個個的童話故事,六個童話故事彩繪杯
 
おとぎ話のなる木
  
  
白雪公主(這是一個杯子,因為360度的圖案,所以拍成兩張照片)
 
   
三隻小豬(也是一個杯子,因為三隻小豬,拍三個面)  
 
  
糖果屋(一個杯子,拍前後兩面) 
 
 
仙履奇緣
   
當我說出「仙履奇緣」,林青蛙立刻糾正我,那是「灰姑娘」
  
小朋友沒聽過「仙履奇緣」這名字
  
   
   
不來梅樂隊(一個杯子,有四個動物,所以360度,拍了四張照片)
  
一看到這些動物,林青蛙立刻說出故事情節,但她想不起這有名的童話故事的名稱,我也一時想不起來
     
查了資料,叫做「不來梅」,翻譯的外來語,難怪我記不住
   
德國的童話小鎮-Bremen 
 
 
綠野仙蹤(也是一個杯子,拍前後兩面)
 

       
大大的手一起入鏡,就可知這迷你童話杯是多迷你囉!
  
  
拆到了童話杯,最後一組就有點不想拆了
 
是西遊記的中國茶具組
 
西遊金魚茶器
 

  

 
器具還有雕刻,蠻精緻的,而且看起來像木製,但它是塑膠的
 
右邊那三件取茶葉的工具,像牙籤那麼細,而且更短,很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