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的心裏,是不是都會想擁有一個音樂盒或是珠寶盒
   
一個可以放祕密的小盒子
      
記得小時候,我有一個透明的音樂盒
     
希望我的小孩也和我小時候一樣,有無憂的做夢童年
  
送她一個音樂盒
  
  

 
 
現在的音樂盒很有創意,也很搞笑 
 
這火柴音樂盒的曲目"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算了,小孩的童年還是和我不一樣的
   
如同她自己說的,青蛙喜歡搞笑
 
 

 
這隻會耍猴戲的青蛙,也是很搞笑
 
林青蛙不知從哪來的戰利品,要我一定要拍照
     
   

  
 
看到青蛙總讓人很開心,像這顆stamps happen章 


重點是stamps happen的章,這家也有出青蛙章
 
 

   
木製的手機吊飾
   
很可愛的青蛙,青蛙的造型就是這麼顯著
    
  

   
單單姐姐家的綺綺送給小青蛙的畫作
  
心情也受到感染,好快樂開心
  
  

  
突然翻出來的3D青蛙貼紙
  
     
好像還有不少青蛙戰利品沒拍照
   
有時候收藏品太快收好,總會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