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6 天氣晴


心裏一直認為要學的是2吋相本和鎖扣小書
還好有鎖定主辦人即時動態
鎖扣滴累....那天是做愛心小書
謝謝明日安排課程,邀viki老師南下教2吋相本小書
明日準備全部愛心鑰匙圈相本材料,分享介紹工具,讓我們收獲多多
大大感謝主辦人明日
   
  
愛心鑰匙圈相本

左邊是上磁扣的樣子       右邊是將這一腰帶固定在底頁的樣子
      
就是這個磁扣,進度在這磁扣全停住,焦點全轉到工具怎麼使用
尤其是那隻平斬,沒見過的平斬,立刻有人喊來買來買(喊的人就是那天坐我旁邊旁邊那位,綠蕃茄)
完全被那工具吸引去....
  
能不能轉回來,這一條長長的紙是要怎麼擺放才好啦!?!?
   
呵呵呵,維珍老師第一位說釘好了,老師真是快手第一名
結果,維珍老師釘錯了
好里佳在!我原本的想法和維珍一樣....
腰帶中間固定,兩邊環抱,要這樣才順,在這步驟停頓老半天@@
   
   



照片縮太小,版面整個"花貓貓"



我妹妹養的貓,最高紀錄,6隻貓
做貓的相編,送給她
 
 
還在"花貓貓"時,生理時鐘響了,好餓呀!
要謝謝維珍老師帶來鹹餅,老師說她有經驗,自備糧食
沒注意到放飯時間是13:00,沒力了!!!!
   
飯還沒吃完,上課上課,又一整個混亂起來
餓過頭,很難快速扒完,浪費糧食會被雷公親的啦!
  
  
接著終於等到2吋相本小書的教學
 
那天早上一到玩9樓上,錯把小芬芬誤認成2吋相本的老師,真拍謝,兩位我都沒見過,在場也沒人介紹
因為課程原是安排上午2"迷你相本教學,下午愛心鑰匙圈相本教學
一早怎沒看到2"相本的老師呢?
聽說老師去吃早餐和逛9x9,課程改下午,而且老師有事,下午要提早4:30走
那為什麼要調時段呢?這回很多朋友主要也是想學2"相本小書
    
其實當天也有位學員家裏也有事,需要提早走,家裏的長輩身體微恙,我們幾位朋友一聽到也都整天為她掛心著
 
 
在課堂上完成的是下圖最左邊藍色曲線封面那件
可是我那書背尺寸做的不好,"要鬆?要緊?"那一段的講解,實在聽不明白
回家立刻將它拆了重做,也將材料附的銅扣和兩腳丁改較搭的
原材料包附的金屬配件是紫色蝴蝶銅扣 + 黑色星星兩腳丁
 

     
    
回家持續再做三本,這兩本是今天最新完工的
喜歡這樣活潑的封面,相片是開心的回憶
 

 
這上面兩本不是包冷膜,而是塗了一種自己很喜愛的材料
 
迷你2"小書的內頁有36頁
拿在手上很小本
帶回娘家,我媽媽還拿出放大鏡看照片
真是可愛
  

  
 
這幾天像在除錯一樣,研究軟體怎麼設定,研究怎麼黏更美
黑馬阿珍還隔空指點怎麼折更美
我真是有慧根,簡單兩句話,完全明白
   

  
 
謝謝教學研究分享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